我爱肯德基!!!

爱生活!爱各种美食!没了呢!

【AO3翻译】太多糖对心脏不好

作者:Guessmysoul
译者:花酒酒
原作网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3476408/chapters/30898209
评级:成熟
关系:C罗x梅西
出场人物:梅西、c罗、内马尔
额外的标签:糖爹,交替宇宙。
简介:不同的是,里奥21岁,克里斯39岁,但是克里斯看上去还是30岁,超级性感,里奥有点害羞,但克里斯很喜欢,内马尔是一个锄头,他真的是,我简直要下地狱了,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写了这个

过多的糖对心脏不好
此章简介
“所以你准备好了吗?”狮子点点头。他坐在内马尔旁边,看着应用程序如何下载到自己手机里,他无法相信自己在做什么,但他内心却充满了兴奋和好奇。
基本上来说,里奥是一名大学生,正在为自己的账单发愁,所以他决定找一个“糖爹”

第一章
那是星期五,每个人都在Rafinha的家,在一个漫长的一周后,Leo和他的朋友们决定,肯定要聚在一起玩电子游戏,喝点什么,看电影之类的。
杰拉德和里奥坐在沙发上玩电子游戏,安德烈斯非常专注的看着他们,焦急的等待着结果。最后轮到他上场了,另一边,路易斯和拉法尼亚,一边吃薯片,一边大笑,而唯一失踪的是内马尔。
奇怪的是,巴西人没有及时赶到,但他一定有什么好的借口,或者他只是睡着了。俩个小时后,内终于到了,他们已经开始看恐怖电影了。所以当内马尔来的时候,他们停下来欢迎他,巴西人看上去很高兴,他拥抱了所有人,然后坐在沙发上,就在路易斯和里奥中间。
在向内马尔解释了这部电影的主要情节后,他们又重新放了一遍,拉法尼亚坐在路易斯的另一边,手里拿着一碗薯条,内马尔转过身去看他,伸出手臂拿了几根薯条。这让路易斯心烦意乱,他转过头去看巴西人在干什么,他看到他带的手表十分惊讶。
“wow,那是什么?”路易斯叫到,杰拉德再次暂停了电影,大家都看着他。
“这?”内马尔举起手臂,把手表放在手腕上。
“多漂亮的手表啊!内!”Rafinha称赞的看着这只镶有大钻石的大金表。
“谢谢!”
“这是劳力士吗?!?!”杰拉德好奇的问道。
“是的。”巴西人满脸笑容的回答。
“你从哪弄来的?”狮子问到。
“这是我父母给我的,就像我小时候的生日礼物。”内马尔回答。
“酷,兄弟!”Rafinha说。之后,杰拉德又开始重新放映电影。
里奥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,但内马尔回答这些问题的方式让他深思。
此外,里奥认识内马尔的家人,他知道他们并不富有,也不贫穷。但他知道内马尔和他一样也有奖学金,帮助他支付学习费用,所以他们决定给儿子买一块昂贵的手表,这有点奇怪,特别是考虑这个事实。而且内马尔的生日在四月,但如果内马尔这样说了,那也没关系。
·
·
·
·
几个星期后,里奥和他的朋友们计划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吃晚饭。那是当时那些时髦受欢迎的酒吧之一,虽然有点贵,但是他们还是决定去了,因为每个人都在谈论他。
当他们到达的时候,里奥在内马儿身边坐了下来,然后他双手拿起菜单,开始看价格,眼睛瞪的大大的,一切都太过昂贵了。
他看到他的朋友们也对价格有点失望,那是因为他们几乎没有去过像这个这么贵的地方,所以他们认为偶尔沉溺于这些奢饰品并没有错,但狮子很担心,是的,他带了钱,但不够消费这么多。
“里奥,你要点什么?”杰拉德问道。
“我不知道。”阿根廷人叹了口气。
“每样东西都有点贵,也许只是一杯龙舌兰酒。”
“只是这样吗?”盖瑞问道。
“是的,还有一道开胃菜。”里奥补充到,“”里奥补充到,“但是我
“里奥,想点什么就点什么。”内马尔说到。
“别看价格,我付钱!”巴西人面带笑容的坚持到。
“不,当然不是!”里奥抱怨。不 “内是对的,里奥,我们都可以帮你付,Rafinha说到。“我们今晚好好享受吧。”他补充到。
尽管朋友一再恳求,里奥还是只要了一杯龙舌兰酒和开胃菜。当女服务员把他们要的东西都内马尔表示,他点的众多菜里面有一个是给他的。里奥敢到羞愧,但内马尔坚持说,他为他点了一道特别的,阿根廷人最终接受了这道菜,但他向内马尔保证,他以后会付钱的,巴西人拒绝了。
当女服务员端上账单时,每个人都开始付钱,有的用信用卡,有的用现金。后来,轮到内马尔捐出自己钱的时候,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钱包,但由于里奥就坐在他旁边,他看到巴西人的钱包里面塞满了一捆钞票。里奥十分惊讶,他一生中从未见过这么多钱。
确定是哪个。”
“里奥,想点什么就点什么。”内马尔说到。
“别看价格,我付钱!”巴西人面带笑容的坚持到。
“不,当然不是!”里奥抱怨。
“内是对的,里奥,我们都可以帮你付,Rafinha说到。“我们今晚好好享受吧。”他补充到。
尽管朋友一再恳求,里奥还是只要了一杯龙舌兰酒和开胃菜。当女服务员把他们要的东西都内马尔表示,他点的众多菜里面有一个是给他的。里奥敢到羞愧,但内马尔坚持说,他为他点了一道特别的,阿根廷人最终接受了这道菜,但他向内马尔保证,他以后会付钱的,巴西人拒绝了。
当女服务员端上账单时,每个人都开始付钱,有的用信用卡,有的用现金。后来,轮到内马尔捐出自己钱的时候,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钱包,但由于里奥就坐在他旁边,他看到巴西人的钱包里面塞满了一捆钞票。里奥十分惊讶,他一生中从未见过这么多钱。
难怪内马尔对他点的菜都漠不关心,但是他从哪里得到这些的呢?他爸爸工作做的很好吗?但是为什么他所有的钱都是现金呢?他爸爸把他从巴西放出来都是不合逻辑的。
毒贩
这是他第二个想到的事情。内马尔是否参与毒品走私?阿根廷人找不到另一个答案,因为他非常清楚内马尔是一名咖啡师,而他的薪水并不高。里奥很担心,他脑子里冒出了千千万万的想法,但他试图把这些想法隐藏起来,不让别人知道。
·
·
·
几天之后,内马尔穿着一双新鞋来到学校,里奥注意到了它们,他的脸开始变得苍白。
“内,我需要和你谈谈。”阿根廷人在课间说。
“是什么?里奥?”
“我不觉得这是个好地方,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下课去我的公寓谈吧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内马尔有些疑惑,但是他并没有质疑。里奥只是某个需要人倾诉,或寻求建议,或者随意谈论某件事而已。
·
·
·
“那么,里奥,怎么了?”他们一到宿舍,坐在沙发上,内马尔开始问道。
“内马尔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里奥开始和他的朋友一起坐在沙发上。“你知道你什么都能告诉我的,对吗?”里奥继续说。“如果你有什么问题,我可以帮你。”里奥把他的手放在了内马尔的肩上。
“是的,我知道?”巴西人的回答更像是一个问题,而不是一份声明。“里奥对不起,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内小心翼翼的把里奥的手从肩上拿下来,“你还好吗?”
“这是我正要问你的问题!”里奥十分恼火。
“什么?为什么?!”
“你最近的表现有点异常。”里奥说。但是内马尔的表情说纯粹的混乱。里奥深呼吸了一口气,然后继续说:“我想说……我担心你赚钱的方式。”
内马尔的眼睛睁的大大的,他正要回答,但里奥先开口了,“我知道这不是你父母的,我担心这会失控…有一些康复中心…”
“哇!等等!你以为我在吸毒吗?!”
内马尔尖叫起来。
“好吧,也许不是消费,是销售。”
“哇!不!里奥!不!我不是毒贩!”
内马尔从沙发上站起来,提高了嗓门。
“内马尔,听着,没关系,让我来帮助你,我们可以一起克服。”里奥附身面对他的朋友,试图让他明白他有他的支持。
“里奥,看着我!”内马尔说,他绝望地上下举起双手,表明他完全没事。“我不是毒贩!”
“但是……所以…为什么?那你从哪?一个咖啡师赚不了多少钱…”里奥说糊涂了。
“好吧。”巴西人叹了口气。“我要告诉你,因为我认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他又一次坐在沙发上。“我不想让你担心这个,但是请……”男孩拉着里奥重新坐在沙发上。“请不是指责我。”
里奥摇了摇头,他对情势感到紧张,嘴里说不出话来,内马尔表现怪异的原因,他还告诉他不要去指责,当然这不是好事。
“我有……”内马尔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有一个糖爹。”
里奥惊呆了。他的眼睛瞪的大大的,但他竭力克制住自己的表情。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该做什么,他不想冒犯他的朋友,但他有一千个问题要问,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情况。更糟糕的是看到内马尔的扑克脸,阿根廷人不知道该如何反应,也只能简单的说一句:“哦。”
“6个月前,我爸失去了工作,他不能给我寄钱了。”巴西人开始了。显然他需要一个好的理由来证明他的行为。“除了在咖啡馆工作之外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老实说,我连房租都付不起。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这么做。”
“你父母知道吗?”
“当然不!”内马尔一想到他父母如果知道会发生什么,就开始笑起来。“事实上,我爸已经有了另一份工作,他开始继续给我寄钱。”
“相信我,但我爸爸告诉我他的新工作的时候,我试着停下来,但是糖碗有点……让人上瘾。”巴西人说,他的脸颊变得红润。
俩个男孩沉默了几分钟,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说的,直到内马尔决定打破沉默。“你应该试试。”他说。让里奥的眼睛几乎从脸上冒出来,“我只是在开玩笑!”巴西人大声笑了出来。
“嗯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”狮子回答到。
“你没必要这么做,但请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。”内马尔乞求到。
“不会的。”狮子承诺到。
·
·
·
·
之后,他们再也没有讨论过这个话题,直到一个下午课后,内马尔看见里奥坐在书房里,头藏在双手后面,他在啜泣。
“里奥,你没事吧?”巴西人走进他。
“我……我失败了……宏观经济学。”阿根廷人看着内马尔说,他的眼睛和他的脸颊一样红,“我的奖学金…内,你知道如果我没有考到90分我就会失去他。”
“好的,但发生了什么事,你是在纠结这个话题,还是……”内马尔试图安慰他。
“有点,老实说,我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学习。”阿根廷人用纸巾擦了擦脸,“我的公寓租金又涨了200美元,我不得不买一个新的足球设备,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,教练决定买一个新的!”
“此外,我还得买一本新书,为统计学课程做研究。”里奥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继续说下去,“我决定在一家咖啡馆开始工作,由于他们按小时给我发工资,我最近一直很忙…而且……”
“狮子,放松!你可以把纸条保存到下一部分,别担心。”
“如果我不能?!内,我太害怕了,我好累,压力很大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里奥嘟囔道。
“里奥……别误会,但是……”内马尔看了看四周,看是否能说出他的意图:“你考虑过进入糖碗吗?”他小声说。
“不!我不能这么做!”狮子是尊贵的。
“好吧,这只是一个建议。”巴西人耸了耸肩。
一阵尴尬的沉默。内马尔坐在里奥旁边,阿根廷人试图擦去脸上已经干的眼泪。几分钟后,里奥平静下来了,他似乎在分析什么东西,他的眼睛茫然的看面前桌子上的一个随意的点。
“怎么…它是如何工作的?”他问,内马尔不解的看着他,“糖碗。”他补充到。
“里奥,如果你不确定的话……你应该……”
“我—我想试试。”
内马尔深吸了一口气,“有一个应用程序,你创建一个个人资料,然后开始和一些男人聊天。”
这位巴西人不确定他们是否应该在图书馆讨论这个问题,如果有人听说过这个问题,可能会有风险。“里奥,我们不应该在这讨论这个。”阿根廷人点了点头。
因为已经有点晚了,他们决定去里奥的地方私下谈谈。
当他们到达时,内马尔开始坐下来说话:
“我得说,这是全新的体验,改变人生!”每一次相遇都和以前完全不同,每个爸爸都是完全不同的。
内马尔向他展示了他手机的应用程序,以便让他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。“我和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一起,我已经知道如何解读他们,寻找他们的真实意图。现在,我有三个糖爸爸,他们都对我很好。”
“三??!!”
“是的,如果你想要的话,也可以只有一个。”巴西人笑了。“这取决于你和你的爸爸,有些人不喜欢你有更多的爸爸,因为他们想要感觉到他们的陪伴中有百分之百的承诺。”他耸了耸肩,“就我个人而言,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关系,我更喜欢找乐子,多见见他们。我爸爸们也知道这件事,他们觉得很好。”
“你跟他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“嗯…自从我加入这个碗以来,我就一直和丹尼在一起,可以说我们是长期合作的。我和大卫·路易斯在一起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,上周我还遇到了一个叫埃迪森的新爸爸。”
内马尔继续讨论他在糖生活中的经历,他似乎很喜欢讲这些故事。他好像在讲童话之类的东西。
“所以你准备好了吗?”狮子点点头。他坐在内马尔旁边,看着应用程序如何下载到自己手机里,他无法相信自己在做什么,但他内心却充满了兴奋和好奇。
这款应用一被下载下来,内就帮里奥创建了他的个人资料,并提醒他一些基本的东西。
“是官方的,欢迎光临糖碗!”巴西人笑着说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